唱戏先生

【铁虫】 平行世界的我们最大的共同点(上下一发完)

——依旧是撞梗算我抄QwQ
——没梗的痛QwQ

Tony•stark

Tony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实验室,三杯咖啡也无法挡住浓浓的睡意。Tony打了个哈欠,拉开一张椅子坐下。

“Tony你答应我不会再熬夜了!”同样也在实验室中的Peter生气的坐在桌子上。

“抱歉啊kid,又熬夜了,咖啡也喝了三杯了,不过我减少了砂糖的数量。”Tony闭着眼睛,连看都不看Peter一眼。

“你还好意思说!”Peter从桌子上跳下来,插着腰,下次一定要你的咖啡全藏起来,Peter暗暗发誓。

“你一定又想藏我咖啡了。”Tony笑了一下依旧没有睁开眼睛。“Peter,我今天又去May那里了,她果然又把我轰出来了。”

Peter听到aunt May的名字时瞳孔收缩了一下,走上前,“没关系的,下次我和你一起去,aunt May总不会把我也轰出来吧。”

Tony站起来,与Peter擦肩而过,走到一个白色的柜子前,将手轻轻搭在上面,一滴眼泪从眼角顺着额骨滑落到嘴角边稀稀拉拉的胡子里。Tony一抿嘴,不出意料,咸的。

“Tony?”Peter慌忙走过去,准备将自己的手放在Tony的手上安慰他时,Tony又开口了。

“Peter,,,Peter你瞧瞧我,熬夜,无规律饮食,也不运动,照原来你早就气鼓鼓地瞪我了,所以,你怎么还不起来说我啊,哪怕揪着我领子给我一拳也可以啊。”Tony哽咽着,本已经忍住的泪水又有少许涌出来。

Peter怔怔的看着自己穿透了Tony手背的手,身子开始微微颤抖起来。眼前分明是个白色的棺材,棺材顶是透明的,里面躺着的人,正是Peter•Parker。尸体完全没有了战斗过后的痕迹,脸上的血迹让Tony用毛巾仔仔细细的擦掉了,冰封在这里,这个门上只有Tony和Peter指纹密码的秘密实验室。

“原来Tony•stark也有犯傻的时候啊…”Peter慢慢蹲下,捂着脸。
“要是没有犯傻,怎么肯能会在门上设死人的指纹啊。

Peter•Parker

Peter已经好久没有再穿上自己的蜘蛛战衣了,作业,复习,考学几乎占用了我们的纽约好邻居所有的时间。现在考试已经结束了,Peter也顺顺利利的收到了MIT的入学通知书,终于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在纽约城上空巡逻了。

“Tony!我今天状态非常好哦,考试那段时间没有巡逻完全没有对现在产生影响,很快我就要搬到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了,感觉好像离这里很远呢。”

“放轻松kid,那里可是我的母校,你会喜欢的。”Tony两手抱在胸前,对此好像并没有多在意

“Tony,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大学结束之前都不会再穿上战衣了,毕竟蜘蛛侠突然出现在剑桥市就会有人怀疑我了吧,我不想再给aunt May添任何麻烦了。I’m sorry Tony。”Peter摘下面罩,闭上眼睛,亲了一下。

“不错的决定,想的很周到,只要你真的愿意。”Tony走过来,坐到Peter身边。

“又是我开心就好,Tony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你别这么宠我啊,那里也离你很远啊。”Peter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他低着头,右手紧紧地攥着脖子上挂着的东西。

“别太难过了kid,我回去看你的。”

“cap前几天又问我真的不加入复仇者联盟吗,那可是我原来的梦想啊,可是,没有钢铁侠,没有Tony•stark的复仇者联盟,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复仇者联盟啊!”Peter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Tony伸手想拭去Peter脸上的泪水,却从Peter的脸上穿了过去。Tony僵在了原地。

“我明明都答应你不哭的,可这眼泪怎么就是止不住呢?”Peter从领口掏出他之前紧握的东西,Tony认出来那是他原来胸口上能源核心的碎片。

“Tony,我是不是太不争气了。”

Tony想安慰Peter,哪怕他听不见,但是Tony的喉咙里好像塞了什么东西,一个声音也发不出来。

“sorry,kid。”

不同的世界里哪怕相同的两个人,遇到的事情也有所不同,我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不过就是与爱人阴阳两隔,
而已。

——————
戏子今天竟然双更!!!
你们快夸我!!!
夸我下周有甜饼!!!

评论(2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