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 家中有只小恶魔 (短)

——人类T×恶魔P
——超级短!!!戏子不知道写什么就写了一个超短的甜甜的日常,也许会有后续???









“Tony!”Tony·stark刚到家,就看到一个影子扑进自己怀里。

“Peter,你又一天没出门?”Tony把这Peter从自己身上扯下来,揉乱Peter脑袋上的小卷毛。

“大白天出去干什么?外面那么亮,我们恶魔都是在晚上行动的。”Peter整理着自己的头发,鼓着脸看Tony。

Tony看着Peter头上露出来的红色小角,和身后细长的黑色尾巴,又想起自己把这个小恶魔捡回家的过程。

那天晚上Tony和朋友去酒吧,独自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家门口蹲着一个小男孩。开始,男孩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让Tony觉得是个小乞丐,走近才看见男孩身后的尾巴和头上的角。

自己当时怎么就把他捡回家了呢?Tony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小恶魔就这么赖在他家里了,白天在家里睡觉,晚上出门也不知道去哪里疯,但第二天早上一定会出现在自己床上把他吵醒。

“Tony我饿了。”Peter冲眨眨眼睛,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

“都说了这种事情找Karen或者Friday就好,还有,不要总是穿我的衬衣,也不要光着脚在地板上踩来踩去。”Tony拦腰将Peter抱起来,“当然,你不要用尾巴戳我,小恶魔。”

“Tony!我明明比你大!”Peter挣扎了一下,便环住了Tony的脖子,由着Tony抱着他。他顺势把脸埋进Tony的肩膀里,才不要让Tony看到自己脸红呢。

“把衣服穿好去餐厅吃饭。我在下面等你。”Tony把Peter放在他的床上,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满意的看着Peter爆红的脸。
自家小恶魔真是越看越可爱。

晚饭过后,Peter站在门口,准备出门,他把胳膊伸向准备回卧室的Tony:“Tony!I want a kiss!”

“你今天怎么了?亲上瘾了?”Tony准备再亲一下Peter的额头。

Peter拉住Tony的领子往下一拽,自己的嘴在Tony的唇上轻轻蹭了一下,迅速离开。

“我,,这是你的晚安吻,本恶魔出去之后可不想回来了!”

Tony看着Peter消失的身影,伸出舌头舔舔Peter吻过的地方。

“小恶魔,从我这偷了心可就不能跑了。”

————————
梦中人结尾戏子已经改了3遍还是烂尾
委屈,想拔刀QwQ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