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 论Peter聚会再次跑路的原因

——摩托车终于开出来了

——我开的是真·摩托车

 

 

 

 

 

Peter好不容易从左右两股水流中睁开眼睛,他抢过Ned手中的矿泉水瓶,将里面剩余的水全部浇在Ned头上。

“玩够了吗,伙计?”

  

“Peter你知道的,这是规矩。”Ned勾住低着头正在专心处理自己头发上水珠的Peter,完全不顾自己身上顺着领口流下的水珠。

 

 

“拿了冠军都必须毫无怨言的接受我们所有你祝福,你还没习惯?”

  

“只是一次小型的摩托越野锦标赛而已”Peter抬起头,不远处与自己身上队服相近的红色立刻让他精神起来,黑红蓝相间的手套在空中挥舞。“Mr.Stark!这里!”

  

Tony顺着那拼命舞动的小标志,不出意外地看到了Peter脸上还没有干掉的水珠,“早知道就提前把所有的水都收起来了。”Tony抓起搭在自己手腕上的毛巾,扔给Peter。

  

“Thanks,Mr.stark。”Peter接住毛巾,把自己的脸深深埋进去,上面仅有的洗衣粉的味道让Peter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Tony,我们今天准备举办一个庆祝party,要参加吗?”总教练Andrew递给Tony一瓶水,“你也算我们的退役队员,还是Peter的导师,你要是不来那小家伙又要跑路了。”Andrew打趣道,“现在只能给你抵水了,我还挺怀念泼你的那段时候,退役之后没想着再飚一把?”

  

“再说,我等Peter”Tony一挑眉,靠在离他最近的一辆摩托上,“把那小子扔进去再呆一会就可以了是吧,你知道我现在不怎么参加party。”

  

“今天晚上的partyMr.stark也回去吗?”Peter脖子上挂着毛巾,小步跑到Tony身边。旁边的Andrew捡起地上歪倒的几个瓶子,走到人群里招呼着收拾东西。

  

Tony伸手揉了揉Peter擦得有些凌乱的头发,“为了把你揪进去,臭小子,去换衣服吧,我帮着Andrew收拾一下东西。”

  


party实在俱乐部举办的,因为大部分都是职业选手的缘故,party上除了啤酒之外没有别的带酒精的饮品。Peter紧挨着Tony,使自己陷在少发的垫子里,起开一罐啤酒,盯着溢出来的淡黄色泡沫。“别喝得太多了。”Tony抽走Peter怀中的靠垫,轻轻敲了一下Peter的脑袋。“恩。”正在专心喝掉罐顶处溢出的啤酒的Peter应了一声,紧接着就被Ned揪住,拽进他们围成的圈子里。

  

“Peter,大家都准备好好祝贺你呢,今天晚上可不许再跑了。”

  

“Peter你是怎么甩开第二那么远的距离的?比赛完全没有悬念啊”

  

“起开起开,谁让我Peter实力太强。”Ned一罐啤酒砸过去,靠在Peter身上。

  

Tony冲着一直盯着他的Peter做了一个“好好玩”的口型,端着自己的酒去了教练的聚集地。

  

  

当Tony喝下今晚的第四瓶啤酒,看到依旧被队友簇拥着灌酒的Peter时,他张张嘴想提醒一句,又闭上了,抱着今晚让他们疯一次的想法,Tony抄起自己的外套,推开了俱乐部的门。

  

Tony·stark和Peter·Parker正在交往中,虽然没有公开,但Tony知道大部分人都看出来了,只不过都默契的没有说出来。

  

眼睛上突然被罩上一双略微有些凉的手,还有呼在脖子上带着酒气的呼吸。

  

“你怎么出来了?”Tony拿掉眼睛上的手,回过身来,“他们放你出来?”

  

“我看到你出来了,就和他们说是去上厕所。”

  

Tony看着Peter微微发红的脸,放开Peter的手弹了一下他的脑门,“喝了多少?”

  

“四五罐?不记得了。”Peter抓抓脑袋,“头有点晕。”

  

“兜个风清醒一下?”Tony从口袋里翻出模拟场地的钥匙,在Peter眼前挥了挥。

  

  

场地里一个人都没有,声音也只有摩托车引擎被启动的轰鸣。再次跨上摩托的Tony摩擦着车把,忽然发现Peter倚在车库门口。

  

“你不去骑车?”

  

“我的是越野,你又没开越野的场地。”

  

“我们只是为了兜风吧,越野太颠了。”Tony拍拍自己的大腿,“我们慢一点,你坐过来?”

  

Peter小心的坐在Tony的腿上,这是他第一次尝试两人骑一辆摩托,所以身子崩的很紧。Tony把下巴抵在Peter的肩上,“你来掌控方向。”

  

“what?Tony!”Peter在Tony松开手的瞬间握住了车把,“你是想把我摔醒吧!”

  

“放松,我那样趴着你也不好受啊,再说我还可以干点别的事情不是吗?”

  

此处省略1500字

 

 

 

  

  

此时,party里的人的内心异常统一。

  

“Peter今天的聚会也跑路了呢”

 

 

 

 

————————————————

其实这也是莲太@莲染·风行者 和水川太太@水川的阴历生贺

阳历因为期末所以没有贺文哭唧唧qwq

生日快乐太太们!!! 

 

 

 


忘了挂特别负责的催稿人 @夏木 ,夏总我是你粉丝!(怂)

?/112000(不知道放弃)

评论(2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