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刘小别×你】 Lover

——小别的粮是真的少,忍不住自己写了一点
——希望太太们多产小别的粮!
——小片段
——ooc属于我




你将削好的水果放在电脑前,附身与坐在椅子上的小男友互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刘小别刚刚帮中草堂抢了个boss,靠在椅背上眯起眼睛就像一只慵懒的猫,你实在忍不住,在他的头上狠狠揉了揉一把。

看你像只猫,想顺毛。对上刘小别的眼睛,你是这么狡辩的,即使你的动作反而让他梳好的头发凌乱起来。

“那么,如果这只猫想咬人怎么办?”

胳膊被坏笑的猫拉住,你只好又自家不要脸男朋友的唇上啄一下,没给他抓你的时间溜出屋子。

刘小别摘下耳机慢悠悠走出来,游戏还没有退出,屏幕上的剑客站在荒原的土坡上威风凛凛。

急什么,反正一会还是会抓到的。

随着联盟初代大神不断退役,刘小别的名气也越来越高,你作为他的女朋友有了不少危机感。

全明星上你坐在观众席,听见后面的响亮的女声再为刘小别应援。

正牌女友都没动呢,喊什么喊。你翻了个白眼,看到刘小别喝水的动作僵在原地,只有透明矿泉水瓶中的水面微微晃动,微草战队笑倒一片,袁柏清拍着他的肩冲着自己坐着的方向挤眉弄眼,惹得刘小别一阵咳嗽。

当你没看见我。你在心里难得爆出一句国骂,默默给这个微草奶妈记下一笔。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改天在荣耀里让刘小别用小号帮自己砍回去。

有时候刘小别会笑着说你是柠檬味的汽水,酸酸的还带着气。这时候你也会回敬他,将他比作柠檬味的泡腾片。

“本姑娘之前明明就是杯清水,要不是因为你,哪里来的酸和气!”你洋装生气的样子转头,可还是用眼角不停瞟刘小别的脸。

“所以泡腾片要泡进水里啊。”

刘小别低着头打游戏说的一脸理所当然,你却看到了他眼角的坏笑,随手抄起少发上浅绿色的靠枕向刘小别的头砸去。

刘小别弯下腰护住手中的手机,爆手速退出游戏,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这才伸手去挡不断打在头上的靠枕。

手中的靠枕被抢走,你一拳轻轻捶在刘小别肩膀,却被顺势拉进一个怀抱,你抬头正好对上他的眼睛。

刘小别的眼睫毛很长,瞳孔是纯粹的黑色,窗外照进来的阳光点缀在上面。你忽然想起自己在网上搜索微草时看到的一句话—“王杰希的眼睛里万千星辰。”刘小别的眼睛里也有星星,你想,只不过两只眼睛里的星星一样多罢了。

“想什么呢,被你男朋友的帅气迷住了?”刘小别捏住你的脸,忘了带上自己的。

“别哥原来最帅了!”你拍掉他的手,吐着舌头冲他做鬼脸。

“原来?”

“只可惜你抛弃了自己的脸,别哥你的脸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不要他?”

“太帅了,怕打击袁柏清。”

你好像明白刘小别经常被放生的原因了。

你最喜欢刘小别那双修长的手。

可能是职业打游戏的,那双手保养的很好,再加上刘小别晒不黑的能力和体毛少的特点,极大满足了你这个深资手控。你经常握着那双手冲刘小别抱怨他不弹钢琴就是暴殄天物。

“你会弹不就好了,一家人要互补,会一样的就没意思了。”

刘小别摸摸下巴,又补充了一句。

“再说你别哥不用弹钢琴,往那一站就很帅了。”

早已习惯刘小别自恋的你无奈的拥住他。

“当然,别哥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

鼻子上传来温柔的触感,刘小别轻轻捏住你的鼻尖,笑着。

“说错了,是你别哥负责貌美如花,同时挣钱养家。”


——————
一脚跨回全职大坑
刘小别实在是太好了quq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