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出差回来发现老婆被别的Alpha亲了???(02)

——全名为《出差回来发现老婆被别的Alpha亲了,吃醋对象竟然是自己儿子?》

直通车戳👉  (01)



Tony站在淋浴花洒下,身上淡淡的锡兰红茶清香混在水中,也无法让他平静下来。

15年,Tony害怕Peter和自己之间会不会因为放置的时间太久而变质。

摧残自己湿漉漉头发的同时,Tony挤了满手的洗发露。

还是清新柠檬的味道,就像自家omega散发出来的那些信息激素,清新动人。

Tony顺便用嫌弃的眼光问候一下旁边的棕不溜秋的沐浴乳,挤出来一闻。

果然,巧克力味的。

小混账胆子很大啊,连他papa的沐浴乳也敢换。

“Friday,你还在吗?”

“yes,sir,但如果您是再叫您战甲里那位的话,我很抱歉。”

Tony冲掉头上的泡沫,洗掉手上的沐浴乳,擦干身子穿好浴袍,吸拉着拖鞋,在衣柜里找衣服。

“帮我看看那个小混账究竟都在我房间里干了什么。”

Tony看着手中T恤上大大傻傻的太阳笑脸,还有几乎一整个衣柜的卡通衬衫,抽了抽嘴角。

“sir,Tom让我转告您说这是充满爱意的父子T恤,他非常希望和您一起穿。”

充满爱意?Tony将T恤扔回衣柜,就算充满爱意我信了,想和我一起穿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Mr.Parker好像也有一件。”

Tony的手顿了顿,重新将T恤从衣柜里拿出来展平,叠好。

就算Peter有同款我也不会穿的。

Tony终于在橱子最底部发现了自己的西服,不过只有一条粉红色的领带是闹哪样?

“Friday,我原来的衣服都放到哪里去了。”

“全部被Tom拿出去了。”

又是小混账???

“小混账”Tony看着快被自己撕碎的领带,“时候让你记住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这句话了。”

最后Tony放弃了打领带,系好衬衫的扣子,随意披上外套跑下来找Peter。

Peter正坐在沙发上等他,看到Tony的一刹那Peter还是想再呼他一掌,随后这个念头被Tony瞬间沉下来的眼神打散了。

Peter:我怂什么好像错的不是我吧?

哦,一边凉快去吧omega性别。

Tony看着Peter旁边挂在自己男孩身上的二代小奶狗,新仇旧怨瞬间使他散发出自己的信息激素,直逼沙发上的小混账。

“daddy,为什么papa要散发这么强烈的信息激素啊,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看吧,小混账恶人先告状的嘴脸。

“你不准备先开口?”

“都是空间宝石的锅,我消失之后空间宝石怎么样?”

“还在老地方,不过已经很安分了。”

“我就是被那个击中,15分钟变成了15年。”

“不管papa到底为什么走掉。再怎么说他也消失了15年哎,最轻也得让papa跪个遥控器榴莲方便面什么的。”

Tom轻轻摇着Peter的手臂,哈哈哈老混账你碰不到!

“我应该是你亲papa对吧,小混账?”

“所以你才得让着我啊。”Tony看着Tom面冲Peter一脸理所当然,看向他的时候就变成一副得意的样子。

“咳,Tom,你今天可以穿上特制的蜘蛛战友替我在纽约巡逻,你的意见我会好好考虑的。”

Peter特意压重了“好好考虑”四个字,却看到了Tony一如15年前一般戏谑的的眼神。

我明明超凶的好不好?

“不要,daddy明明答应我今天陪我去练车的。”

Tom直接把脸贴在Peter肩膀上,眨着眼。

“papa和daddy一起陪你去练车如何?”

Tony看到Peter犹豫的眼神后,抓住与Peter待在一起最后的机会。

“我去叫happy把车开出来!”

Tom从沙发上跳起来,甩门出去了。

Peter再三确认Tom已经跑远之后,声音突然委屈起来

“你走了那么长时间,只有Tom陪着我,他是你儿子,别老是吃醋。”

“我哪里吃醋了?”

Tony·嘴硬还死要面子·stark拒绝承认这一点。

“你的红茶已经变成酸茶了。”

Peter抱住Tony,将头埋进Tony怀里,深吸一口气。

“well,Peter,你一直在坚持不懈把我变成带酸味的茶。”

Tony觉得有时候来杯柠檬红茶体验一把平民生活也不错。

“好了baby,我错了,我自挂东南枝还不行吗?”

“不要。跪榴莲也不许挂!”

Tony看着Peter气鼓鼓来了一句

“你要是挂的比我高好多怎么办!一个Tom就够我受得了!”

Tony:我觉得小混蛋需要回炉重造一下

“Tom在下面会等急的,走了!”

Tony:你信息激素放这么多然后就想跑?而且满脑子都是小混账?

Tom:我觉得下次不能再让老混账和daddy待在一起了。不然又要一人饮风醉了。

——————————
这章的剧情走向全是花花的锅,把我原剧情都带偏了!!【不过对话莫名熟悉哈哈哈嗝XD】
下章我要黄暴一点,群里的小可爱要开我黄暴按钮////
不过这破剧情估计要掉粉(o_ _)
但戏子的长篇前几章都很无聊啊,想直接跳到中间部分:)

评论(7)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