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出差回来发现老婆被别的Alpha亲了???(01)

——2017年最后一次更新,再开新坑
——2018年便是填坑的一年
——百分福利会写的会写的




“嗯…”

战甲中的Tony缓缓睁开眼睛,滑动一下四肢发现自己竟漂浮在外太空,地球出现在自己的脚下。他摇着脑袋,逼迫自己的大脑从一片混沌中清醒过来。

发生了什么来着?Tony只记得自己外出开会接到神盾局的邮件顺路去调查空间宝石,却被宝石发出的一道蓝光击中,之后便陷入了黑暗,直到现在醒来。

哦,去他的又是空间宝石。

Tony还记得之前纽约是如何被Loki用空间宝石闹得一团糟。

拜托!自己只是日常出差,顺便去看一下那个鬼东西而已!

“Friday?你还在吗?”

“yes,sir。”

“帮我连接一下总部。”

“抱歉,总部的Friday已经更新到更高级的版本,我连接不上。”

“升级了?我到底昏迷了多久?”

“如果按照您所经历的时间来计算,15分钟。”

“那么纽约时间?”

“大概15年。”

Tony:???

“OK,现在我们来理一下思路,空间宝石是把我送到了15年后的宇宙?”

“sir,是您在空间缝隙中待了15分钟,地球时间15年。”

“启动推动器,返回地球。”

“电量不足警报。”

“剩余的电量能打个电话吗?”

“没问题,sir”

“现在,立刻,马上联系Thor。”

二人直接砸在复仇者联盟基地的玻璃墙上,震得Tony脚底有些发麻。

“降落失误,降落失误,你真的是Tony?”

Thor的金发又长长了,天神特有的朗姆酒的信息激素加上疑惑的表情在Tony眼里完全是一副傻傻的样子。

“你已经问过我这个问题不下五遍了Thor,我开始怀疑你不是雷神了。”

“15年前你的信号从空间宝石周围消失以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好多人都以为你死了,Peter…”

“Peter怎么了?”

“没什么,他接手了你的stark工业,你看他不就在你的正下方嘛。”

Tony顺着玻璃上太阳的反光看下去,他的睡衣宝宝就站在走廊上,手中平板的屏幕不停变化着色彩。不对,现在已经不能称为睡衣宝宝了。自家爱人脸上褪去了不满20岁的孩子气,但是属于Omega柔和的线条并没有消失,眼睫毛一扇一扇,Tony真想上去好好亲吻那双蜜色的眼睛。

很快,另一个大男孩的身影吸引了Tony的注意力,看着那个不知名的小鬼一把夺过Peter手中的平板,借助身高优势高举过头顶,像是在催促Peter休息似的。Peter也没有恼火,反到笑着摸了摸男孩低下的头。

“我先走一步了Tony,你总能了解真相的不是吗?”

Thor发现身旁气氛的不对劲,却显得丝毫不在意,但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还是选择走为上策。

Tony的注意力完全不在Thor身上,他已经快气疯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竟然亲了他的Peter!

“Friday,给我扫描那个人,查看他的年龄以及第二性别。”

“此人未在已有数据库中,目前唯一探测到对方为Alpha男性,大约15岁性别刚刚分化。”

自家睡衣宝宝还会吃嫩草吗???

“这家伙是嗅不到Peter已经被标记的实时吗?”

竟然敢动我的Omega,Tony在心里已经构思了不下100种如何用自己手中所有战甲轰死那个小混蛋的方法。

Fuck on a business trip.

进入基地Tony直接朝着Peter的背影快速走去,很快他就闻到Peter身上散发出来的清新的柠檬味以及……一个令人非常不爽的热巧克力味道的Alpha的气息。

“...Tony?”

Peter早上被Thor一阵连环call叫醒,在他昏昏欲睡疑惑着雷神怎么会有闲情坚持不懈给他打电话,接通后,电话那边带给他一个爆炸性的消息——自己已经消失了15年的Alpha恋人Tony·stark竟然联系了Thor!

开始Peter一直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手却十分诚实的一直抱着平板搜索Tony的信号。

“是我。”

Tony看着扑过来的恋人张开双臂。

啪!

Tony只觉得自己右半边脸火辣辣的疼,但他知道这已经是小蜘蛛40吨臂力下手下留情的力道了。

“抱歉,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的真假。”

Peter异常冷静的开口,泛红的眼角却出卖了他。

“what's wrong?”

Tony看着那个小混蛋从后面走过来,把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略带敌意地看着自己。

“我到很在意你是谁?你搭的肩膀可是我的Omega的肩膀。”

Tony挑着眉,上下打量眼前的人。

嗯...棕色的头发,奶白的皮肤,有点像Peter的脸型以及,,,和自己没有多大差别的眼睛。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daddy,他难道就是...”

Tony:???!!!等等,他叫Peter什么?!

“Tom...这就是你那个失踪了15年的混账papa。”Peter朝Tony翻了个白眼。

“这是Tom,你儿子。”

“还有如果你不把15年之前一直到现在发生了什么告诉我的话,我再一拳把你揍回外太空。”

“我真的只是去出个差,虽然这个时间额...有点长。”

god,睡衣宝宝长大了,脾气也长大了。

“daddy以后只会陪papa不陪我了嘛?”

Tom拉住Peter的手,一并把头靠在Peter的肩上,送给Tony一个挑衅的眼神。

“还有,我要花时间陪儿子,从你的时间中挤。”

Peter说完没有给Tony任何反驳的机会转身就走,Tom回过头来扬起一个得意的微笑。

你这个微笑是在挑事哦,小混账。

“你的房间一直没有变,进去洗澡把衣服换了。”

Peter的声音掺杂了些许哽咽,他控制的很好但Tony还是听出来了。

“还有,欢迎回家,Tony。”

“没错,欢迎回家哦,papa~之后一定要好好相处。”

你把我和Peter之间的感动还回来,小混账Tom。Tony克制住自己启动战甲的冲动。

他是我儿子不能用炮弹轰他,他是我儿子不能用炮弹轰他,他是...

Tony:所以,我刚刚吃的其实是我儿子的醋???还要和这个小混账抢Peter?

Tom:所以,为什么这个老混账把daddy丢下又回来和我抢daddy?daddy是能随随便便还给你的吗!

Peter:父子对话提升到幼儿园水平了,可喜可贺。

————————
本文全名为《出差回来发现老婆被别的Alpha亲了,吃醋对象竟然是自己儿子?》
老混账Tony和小混账Tom为pp争风吃醋的欢脱小故事

目前18年首先填的坑有
——snow,vodka and honey(凛冬造型pp)
——take you home(战争背景)
—— 出差回来发现老婆被别的Alpha亲了???
——memories(电影原著向,这个好多人忘了吧,戏子马上要填起来了!)
——百粉福利(还没决定好写哪个orz)

真是忙碌又充实的计划呢:)

评论(32)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