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这是一个召唤

群里的人越来越多了,看到铁虫一天天壮大戏子真的超开心!所以没加群的小可爱们不进来玩玩嘛? 还可以看群里太太开车和催文哦

Creator:

Hello, Little darlings 。当内战号角吹响,当钢铁侠第一次出现在蜘蛛侠的住处时,我们都知道这一对会诞生。
在一切美好的爱情面前,年龄和性别都不会再是阻碍,我们不会因为这些而改变我们的看法。我们不会为众人的质疑失去自己的底线。Lost or isolated,This does not exist .
我们有自己的家庭和组织,我们有自己的朋友和同好。我们甚至有自己的铁虫墙存在,陪同我们一起见证铁虫的成长。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我们致力于更好的安利铁虫,我们致力于更正铁虫的风气,我们需要你。
欢迎加入———朋友,吃我铁虫安利吗,群号码:641625681
铁虫墙欢迎下单——3457858705
悄悄告诉你们,这里有好多小可爱,还有车,嘘。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