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如您所愿(短/一发完)

——看完复联3预告片后产物
——特别短小_(:_」∠)_
——漫威我敲里吗





Peter从手腕的发射器中射出一道蛛丝,稳稳地黏在墙上,穿梭于美国纽约的楼房之间。纽约的重建已经基本结束了,灭霸所带来的痕迹开始渐渐消失,复仇者大厦也仿着原来的样子重建,生活眼看着就要恢复正轨了。

Peter和Wanda他们经过商量,决定重新将新复仇者联盟的基地重新定在复仇者大厦。

只留这一点,Peter看着不远处的复仇者大厦,却又很快别开了目光,只留这一点和过去有联系的东西就够了,这也是自己唯一可以找回的东西了。

Peter不想让原来那些人留下的痕迹也随着灭霸带来的毁灭消失。

Scott回家去照顾自己的女儿,还要有一段时间才能回来。

猎鹰继承了美国队长,和神盾局一起安抚纽约还未平静的市民。

Friday的数据库里还留有Jarvis几条被保存下来的音频,自己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如何复活幻世这个老朋友了,怎么说自己也是科学组的一员呢。不过这件事Peter没有告诉Wanda,他害怕自己没有Mr.stark那样的能力可以创造出这样优秀的AL,他不想给别人一丝希望之后再亲手打碎这丁点光亮。

科学组,Peter坐在房顶,将头套摘了下来。他已经重新穿回Mr.stark为自己打造的第一款战衣,那套钢铁战衣太冷了,真的只是因为它是钢铁做的而已,真的。

谁来把Mr.stark还给我?

Peter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再欺骗自己了。

Mr.stark,战争前夜不是说好的吗?打完这场之后去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然后我会考上MIT,你也会去开学典礼上致辞……不是说好的吗,Mr.stark?

为什么要给我希望啊,Peter用手指轻轻触碰了自己的额头,却又像触电了一样猛的缩回来。

Mr.stark最后就是以额头上这个吻结束了那晚的谈话。Mr.stark冰凉的嘴唇贴在Peter的额头上,却又用手盖住了Peter的双眼。那个吻只有短短几秒,可Peter仿佛做了一场很长的梦。

“Don't let it fall”

Peter知道那个it是指什么,就算Mr.stark不嘱咐Peter也不会让它倒下的。

Peter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没关系的,这是最后一次了,自己会像Mr.stark那样坚强,自己不会让Mr.stark失望的。

熟悉的自行车车铃再次响起,楼下的偷车贼貌似犯了个小错,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Peter探头向下看,突然一愣。在横冲直撞的自行车不远处,站着一个身着蜘蛛战衣样式夹克的黑人小男孩,似乎想要停下那辆被盗的车。

无比熟悉的后空翻接蛛网射击,罪犯和自行车顺利的在撞倒小男孩前被蛛网粘在墙上。

Peter的内心升起一股强烈的熟悉感。

好像在哪里见过呢,这一幕。

面罩下的Peter深呼一口气,脸上重新挂起属于Peter·Parker充满活力与自信的笑容,他转身,面对着那个用崇拜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小男孩,用自己最平静的声调,轻轻开口。

“Nice work,kid。”

如您所愿Mr.stark, It will never fall。

————————————
这里戏子,
十年英雄,你们的时代在我们心中用不落幕。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