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便签纸(短篇/一发完结)

——从同学弄得情话墙上看到的一句“即使忘掉全世界也忘不掉你”
——撞梗算我的
——ooc!!!




Peter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记忆力开始下降,原来的记忆逐渐消失。他发现这件事的原因是他在回忆他和现在的恋人Tony·stark过去的经历时,竟然怎么也想不起他第一次见Tony的场景。

这太奇怪了,Peter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自己原来照过的照片,拍过的短视频,但这些照片和视频中的事情Peter完全没有印象。

Peter自从与Tony确认了恋人关系后,便搬到了复仇者联盟总部,这里他有着自己的房间,就在幻视的隔壁。现在这房间里乱哄哄的,地上,床上,桌子上,到处都是Peter对于原来足迹的记录。

敲门声有规律的想起,随后,一个女声传了进来:“Peter?你在里面吗?Tony看你没到会议室让我过来叫你,你还记得今天有个会议吗?”Natasha的声音从门外传出来。

“oh,yea,当然记得,我只是在收拾自己的屋子忘了时间。我马上过去。”Peter从自己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一沓便签纸,他原来从不屑于用这种记事的东西。

等Peter到达会议室的时候,所有复仇者都已经就坐了,Tony正用关切的眼光看着他。“Peter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I’m fine。Tony”Peter带着歉意的笑容拉开凳子坐下,Tony便开始说话。

会议的内容Peter认认真真听完,回房间又仔仔细细的写在便签纸上,贴在床头的小闹钟上。Peter看着这个蜘蛛侠样式的闹钟,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买的了,看样子应该是最近,毕竟闹钟还很新。

Peter认为自己只是太累了,好好休息过几天记忆就会回来了。但是很快,Peter发现事情越发严重了。

上次与cap擦肩而过,与对方打招呼的时候怎么也想不起来对方是谁,等走回房间,才想起那是美国队长;紧接着他在手机里翻出来一张自己与Ned拼乐高的照片。Peter记得最近没有找过Ned,但是那款乐高的上市时间分明是在两周前,Peter开始害怕,害怕自己会忘掉所有人,害怕自己会忘记Tony。

Peter把除了Tony以外的所有复仇者叫出来,对他们说明了自己的状况,并祈求他们为自己保密。

cap明显不赞同这件事。“这件事情应该让Tony知道,Peter,他可是你的……”

“No!他最近已经够忙了,我不想在给他添麻烦了,真的,请大家一定要替我保密!”Peter打断了cap的话,他知道如果Tony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很着急,而他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回到屋里的Peter揭下一张便签纸,贴在房间最显眼的地方,在上面写着——不要把自己开始遗忘这件事告诉Tony,大家会替你保密的。

Peter不再经常外出,有时候一天到晚除了训练就是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大家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等Tony发现自己已经好长时间没见到自家kid频繁来找自己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

“Steve,我感觉自己好长时间都没有看见Peter了,他最近怎么样了,来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Tony此时正盯着眼前的零件,最近为了升级自己的战甲,cap的盾牌还有kid的战衣,同时还要兼顾这自己的军火生意,pepper上个月就请假了,所有事情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完成的。该好好补偿一下自家小恋人了,Tony在心中规划着。

“我原来不是说过了吗,他说自己巡逻加上训练很累,看你这么拼命也不好来打扰你,前几天不是还给你带过话吗,他,,,很好。”Steve有点心虚地移开自己与Tony对视的眼睛。

“Steve,你心虚了,kid到底怎么了?”Tony看着cap这个样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Tony,我现在真想给你一拳。”Natasha推开门走进来,“Peter的记忆开始消失,整个世界对于他来说正在慢慢变得陌生,是他让我们保密。但是,你竟然一点都没有看出来!”

“两天前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他,你应该有钥匙,去看看吧,Tony。”Steve也无法再闭口不说了。

Tony从桌子上抓起自己的外套,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往Peter的房间跑,他就知道kid有些不对劲。

等到了Peter房间门口,Tony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勇气去打开那扇门,门后的Peter也许已经不记得自己了。Tony做了一个深呼吸,没关系,kid忘了我再说一遍,多少次都没有问题。

门后的房间很黑,窗帘被拉上了,也没有开灯,当Tony把灯打开时,他,Tony·stark,愣在原地。

房间里到处都贴着便签纸,上面全部都是kid的字。

“明天记得早上8点去训练,房间钥匙在第二个抽屉里,记得锁门。”

“晚上让cap就是那个金发蓝眼的美国队长给Tony带话,让他早点休息,不要太累了。”

……

屋子正中央的墙上贴着一张复仇者的合照,每个人旁边也都有便签纸的标注。

“这个是captain America,是你的偶像哦!联系Tony可以找他。”

“千万不要惹这个大家伙生气,别怪我没提醒你。班纳博士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呢,偶尔开个小玩笑也是可以的。”

“Tony·stark是你的恋人哦,千万千万不要忘了他,多提醒他注意休息,不许他熬夜,不要让他喝太多的咖啡,做个好恋人绝对不可以给他添麻烦”这张便签纸是粉红色的,旁边还画了一颗红色的小心。

Tony走进房间,Peter正坐在床上,把脸埋在膝盖间,肩膀微微颤抖。

Peter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但是他不想去理会,这里的所有人他都不记得了,自己原来留下的便签纸慢慢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记忆里只有一个模糊的身影和他的名字。

“Peter?”Tony轻轻捧住Peter的脸,使他抬起头来。

“Tony?”Peter终于看到了自己记忆中唯一的身影,盘在眼眶中的眼泪瞬间落了下来。

“Tony,who  am  I?”

————————
说实话这题目没啥用QwQ
戏子今天两更创历史记录QwQ

评论(2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