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戏先生

【铁虫】梦中人(2)

——从零点写到现在戏子要困死了QwQ





2


床上的Peter再次睁开眼睛,拿起床头的闹钟看时间——凌晨2:00,他翻了个身,闭上眼睛,想重新回到梦中。但是在Peter不知道多少次睁开又闭上眼睛无果后,终于放弃了再次入睡的想法。

“Tony…Tony…”Peter小声念着这个让他心跳加速的名字。Peter觉得这名字就像是毒品一样,明知道自己不可以触碰,却还是跨过了警戒线,慢慢上瘾。但这一切只能存活在黑暗之中,无法见光。想到这Peter感觉自己左胸脯有个地方莫名其妙的有种被缴紧的疼痛。Peter紧紧攥着自己的衣服,这大概就是触摸毒品的后遗症吧。

一直到早上Peter都没有闭眼,好在今天依旧是周末,不用上学。最近纽约市的犯罪分子也很安静,这让Peter有了更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Peter,我检测到最近两天你巡逻的专注力一直在下降,发生什么事了么?”在Peter第三次因为走神而忘记自己身处空中使蛛丝脱手时,Karen终于忍不住提醒Peter,“如果遇到什么无法解决的问题,需不需要我联系Mr.stark?”

Peter吓了一跳,转身使自己落在最近的房顶上。“No!Karen!我很好!我只是昨晚有点失眠,毕竟感官太敏锐了有时候也不是件好事,right?”

“OK,检测到前方500米有一起自行车盗窃案,上吧spider—boy。”

“Karen,it’s spider—man!”Peter小声抱怨着。Peter对这智能AI系统唯一的不满的地方就是原来Mr.stark设置的“辅助轮协议”的记录,使Karen无奈时总是叫他boy。

Peter定了定神,将小偷倒挂在房檐上,从新回到楼顶摘下面罩。

Mr.stark,又是Mr.stark。Peter觉得自己的的生活已经被这个名字填满了——穿着Mr.stark做的战衣,做着Mr.stark会做的事,还有每天晚上关于Mr.stark的,,,梦。

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Mr.stark呢?Peter平躺在楼顶,盯着天上的云。小时候自己的偶像就是Mr.stark,但那时候的感情只是崇拜。也许是在看到Mr.stark出现在自己家里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吧,又或许是在与秃鹫在船上大闹过后,自己大声冲Mr.stark喊着“如果你真的在乎这一切,就应该亲自过来”,然后看着Mr.stark径直从盔甲里走出来的时候,Peter知道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不禁的往后退了几步。Mr.stark大概认为自己是见他真的是亲自来而认怂了吧。

之后Mr.stark要收回自己的战衣,Peter瞬间就慌了。他慌,不是因为想到自己没有了战衣会怎么样,而是害怕Mr.stark再也不会联系自己,毕竟那次,的确是他搞砸了。Peter用手指描绘着面罩上的黑色蜘网纹,一阵后怕。

那天回家的路上,Peter才发现自己对Mr.stark的感情好像是变质了,那里面不仅仅是崇拜,好像还惨咋了一些别的情感,并且慢慢占据了主导地位。Peter感觉自己快疯了。

“Peter,今天回来的很早啊。”Peter回家时梅婶正坐在电视旁边,好巧不巧,里面的新闻正是Mr.stark的花边新闻,从自己拒绝了Mr.stark加入复仇者联盟,Mr.stark与Ms.pepper订婚后又取消,不论是订婚期间还是取消之后,Mr.stark的花边新闻一直没有断过。不知道为什么Peter突然相见梦里的Tony,只有那个Tony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不是吗?

Peter随便应了梅婶一声,回到房间,锁门,倒在床上,闭上眼睛。

Peter想都没想到自己一睁眼便是Tony·stark的睡脸,Tony搂着Peter的腰,Peter则像一只八爪鱼一样趴在Tony身上。Peter用眼神描摹着Tony的容颜。他突然有点嫉妒,嫉妒这个Peter可以每天搂着Tony睡觉,早上醒来便是Tony的睡颜,很快,Peter就累了。

“Tony?”Peter观察着这间房间,床应该是最大的号码,房间里也应有尽有,还摆了许多有意思的古董。Tony·stark不在房间里。

“kid?醒了,那起来吃早饭。还有,小心着点这可是我的房间,碰坏了一点东西把你卖了都还不起。”

“那我把自己买给你怎么样?Tony?”Peter扬起自己的脸,冲着Mr.stark傻笑了一下,准备再次倒下。Mr.stark看着晕乎乎的Peter,轻轻叹了口气,直接讲Peter横抱起来,将他带进卫生间。

当Mr.stark在Peter的牙刷上挤好牙膏,递给Peter时,这只“小蜘蛛”才从Tony·stark身上跳下来,“thanks,Tony”

“ Always serve you,my honey。”
花花公子撩人的语调又出现了,Peter眼睛一转,故意将满是泡沫的嘴伸向Tony·stark。果然,被Tony推开了,洗漱好了再说,怪脏的。

等Peter刚刚把嘴里的泡沫冲刷干净,Tony突然把头伸过来,想要一个带着牙膏味的吻吗?

Peter睁开眼睛,看到一片黑暗,他猛的坐起来。就是这样了,Peter明白了,只要自己梦中的Tony kiss,自己就会从梦中醒来,那么,,,如果在梦中不kiss呢?

Peter用力甩甩头,想把这想法从脑海中驱逐,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弄不懂自己的想法了?

去试试和Mr.stark告白?就像梦中Tony给自己告白一样。想到这,Peter开始暗暗自嘲。自己什么时候会留恋一个虚无缥缈的梦了,Mr.stark怎么会回应自己这种不切实际的感情。

Peter烦躁地抓起闹钟看时间——凌晨1:30,又早了。

Peter将手捂在脸上,指缝中传出来的声音低低的,“这次的梦,真的好短啊。”

评论(5)

热度(46)